协商 >> 委员风采 >> 详细内容
助力两宜镇脱贫攻坚,政协委员在行动
日期:2020-06-04 15:51  作者: 

1.jpg

5月29日,在两宜镇北贝村贫困家庭薛荣贵家中,大荔县政协委员们、爱心企业家们问寒问暖,了解脱贫情况。薛荣贵一家是大荔县政协副主席张冰琴包联的贫困户,经过“一对一”的包联扶贫,使她家慢慢走上致富路。当看到老人腿脚不便,随行的爱心企业家大荔县仁厚医院韩彬院长马上给老人进行了初步检查,并告诫老人,他愿意提供免费治疗帮助,这是大荔县政协委员、爱心企业们助力两宜镇脱贫攻坚活动的一个缩影。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冰琴,两宜镇领导班子及县爱心企业家,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参加了捐赠仪式。

3.jpg

在捐赠活动上,政协副主席张冰琴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向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政协委员、企业家们表示敬意,向全镇奋战在脱贫一线的党员干部表示慰问!县企业家协会会长屈林增代表爱心企业做了表态发言,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冯朝阳代表18家爱心会员企业家向两宜镇捐赠了14万元善款,愿尽一份微薄之力,帮助他们改善生活条件,助力两宜镇贫困家庭住房实现有效保障,共同携手打赢脱贫攻坚的最后冲刺,两宜镇还为爱心企业家们颁发了捐赠证书。

两宜镇党委书记刘学勇在捐赠仪式上做了表态,他衷心感谢企业家慷慨捐赠的爱心之举,随后镇上将把企业家捐赠的善款,用于贫困户房屋修缮改建,庭院绿化美化,家居条件改善提升,确保发挥资金的最大效用,用优异的成绩向政府和爱心企业家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李世居、付军智)

2.jpg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