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建设 >> 详细内容
商南检察院:让党风廉政深入人心
日期:2020-06-19 07:16  作者: 

近日,商南检察院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用新技术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不仅要扩充监督举报的渠道还要筑起更加牢固的“不能腐”的堤坝,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

从严从实抓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以责任制为抓手,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机制,确保各项规定贯彻落实到位。

从严从实抓廉政教育。科学制订廉政教育方案,通过学习提升党员干部党章党纪的规矩意识,以党委书记定期讲党课,组织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对典型案例惊醒分析研判,提高党员干部的警示作用,严格执行各项廉政纪律,坚持关口前移,惩防并举,从思想上筑牢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从严从实抓日常监督,以教育、制度、监督并重,对其能否有效治理则考验着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和深度。做到一个“坚持”、三个“加强”,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纪律保障。(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检察院   全平利)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