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合阳检察:党总支书记走访慰问“听老党员说心里话”
日期:2020-06-22 07:32  作者: 

IMG_2042.JPG

关心爱护老党员始终是检察院党组的一份牵挂,6月17日下午,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党总支书记张东受院党组委托与凤凰社区工作人员一行深入合阳县祥和路看望慰问老党员赵启民一家的生活起居,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IMG_2050.JPG

赵老是政协机关退休干部,七十年代初期和老伴在县教育系统教书育人,荣获过先进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等不少荣誉,虽说今年已经82岁高龄了,但老人健谈、精神矍铄;在赵老家中,张东与赵老及其老伴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及对当前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平安创建、司法为民等工作的想法意见,并叮嘱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积极心态,还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叮嘱凤凰社区工作人员,与检察院党组织常联系多沟通、共驻共建,帮助解决老党员的实际困难,让社区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感谢党组织一直记得我,虽然我年龄大了,生活中也遇到过些这样那样的困难,但我一定会继续发挥党员余热,始终不忘初心,听党话、跟党走。”临行前,赵老紧握着张书记的手有感而发地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武福)

IMG_2061.JPG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