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建设 >> 详细内容
商南检察院:多措并举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助推党风廉政深入开展
日期:2020-06-24 07:40  作者: 

 

近年来,商南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会议精神,积极开展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四风”“回头看”活动。商南检察院以建设一支廉洁高效的党员干部队伍为目标,始终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摆在首位。

走进商南检察院院内放眼望去率先看到的便是两侧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的红色文化墙,一张张主题明确,走进办公大楼色彩绚丽的精彩画面,无一不展示出党风廉政的文化底蕴。通过彩绘“图文并教”的方式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扎实稳步推进全面党风廉政工作,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心任务,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明确职责定位,突出纪法教育,整合资源载体,丰富宣传形式,明确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深化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方面的各项任务,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检察院   全平利)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