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西乡县检察院举办系列活动喜迎建党99周年
日期:2020-07-02 07:08  作者: 

“七一”来临之际,西乡县人民检察院举办系列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近日,该院组织召开了庆“七一”表彰大会,对在检察战线上奋战了30年以上的老同志和本院评选出的党员先锋岗、先锋科室进行了隆重表彰;举办了以“党在我心中”为主题的演讲比赛,8名青年检察干警满怀激情的讲述自己生活、工作、学习感悟,抒发了热爱党、热爱检察事业的赤诚情怀;还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党课,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的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在各自岗位上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不断推动西乡检察工作创新发展。(西乡县人民检察院  王永波)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