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检察风采 >> 详细内容
“听党话,跟党走”长安区人民检察院集中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日期:2020-07-02 07:24  作者: 

微信图片_20200701130259.jpg

为庆祝党的九十九华诞,不断丰富党建活动的形式和载体,长安区人民检察院集中开展了一系列“庆七一”活动。

一、加强思想研讨,交流活动感悟。七月一日,院党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召开了主题研讨会,班子成员参加了交流研讨。通过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更加牢记庄严使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二是党组书记讲课,凝聚检察力量。七一前期,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文凯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全院党员干警要时刻牢记检察干警身份、铭记党员标准,不忘司法为民初心,牢记公平正义使命,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了共识,激发了党员干警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长安检察工作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三是注重文化育检,组织庆祝活动。一是选送干警参加长安区区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建工美好新长安·感动机关”党员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文丹丹在比赛中宣讲了检察干警郭向宏的先进事迹,感情真挚,朴实动人。二是组织干警参观《播或古城》——纪念中共西安组织成立95周年图片展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汲取信仰力量。

通过系列庆祝活动,全体检察人员充分认识到革命传统是前辈们用鲜血和生命为我们留下的精神财富,是我们事业前行的基础和动力。党建活动更加坚定了干警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更加深刻的理解了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的内涵,更加自觉地恪守检察官职业道德,为党的事业和人民幸福安康而贡献自己的力量。(李洁楠)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