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建设 >> 详细内容
商南县人民检察院专题部署“以案促改”工作
日期:2020-07-02 07:34  作者: 

7月1日上午,商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专题安排部署关于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宝成主持会议。

会上,郭宝成同志传达学习了商南县委召开的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检察长贺力申领学了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并宣读了该院《关于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

郭宝成强调,要扎实推进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全体干警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县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把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精心安排、节点推进,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二要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查找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实际提出整改举措,确保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三要从严整改整治,确保工作实效。要深入剖析问题原因,严肃惩处违纪违法,建章立制巩固成果,强化领导推动落实,真正通过以案促改,加大警示教育力度,达到“查办一个案件、教育一批干部、解决一类问题”的效果。(商南县检察院办公室  胡粉)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