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政协动态 >> 详细内容
宁陕县政协视察飞地园区庆祝党的生日
日期:2020-07-03 06:59  作者: 

IMG_20200701_154540_wps图片_副本.jpg

IMG_20200701_165304_wps图片_副本.jpg

7月1日,宁陕县政协为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加快推进2020年年度协商计划实施工作,组织县政协机关党员和部分政协委员赴宁陕县飞地园区开展视察活动,带领党员干部度过了别样的建党节。

视察组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先友带队,副主席郑吉友、谢四新,秘书长高忠录参加了视察活动。视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园区建设和企业生产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飞地办工作情况汇报,就园区建设、企业生产、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参加视察的县政协领导和委员充分肯定了县飞地园区取得的工作成绩,就优化园区管理服务、招商引资、做大做强飞地园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马先友要求:一要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克服困难,大胆开展工作;二要超前科学规划,为园区发展打好基础;三要争取建设资金,完善基础设施,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四要加大招商力度,优化管理服务,推动园区运营见效。(叶存云)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