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政协动态 >> 详细内容
榆林市各界人士联谊会来米脂调研
日期:2020-07-03 07:06  作者: 

IMG_20200630_114154.jpg

6月30日,榆林市各界人士联谊会副会长、市人大原副主任王丽华带队来米脂调研山地苹果产业发展情况。米脂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恩莲,副县长孙文强,副县长吕明韬,县政协副主席万雁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印斗镇吕家硷村、银州街道办姜兴庄村,参观了五儿坬金红源苹果种植专业合作社和姜兴庄高标准生态经济林(苹果园)。调研中,孙文强从政策引领、行政推动、科技支持、品牌创建、市场营销等环节入手,围绕盘活土地资源、产业发展平台建设、加大研发投入补助、完善人才政策、强化市场要素支撑等提出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7010825202.jpg

随后,常升旺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吕明韬汇报了《米脂县山地苹果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组对我县山地苹果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调研组强调,山地苹果产业是助推黄土高原丘陵沟壑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要把握好“西进北扩”战略机遇,在实现山地苹果规模化、标准化、市场化的进程中,要立足长远,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人才培育、技术创新,立足延伸苹果产业链条,创新服务举措、拓宽销售渠道,不断提升榆林山地苹果核心竞争力,助推品牌农业做优做大做强。(周明)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