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陕西新闻 >> 详细内容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建立民营中小企业应收账款长效机制”提案办理答复座谈会陈强出席并讲话
日期:2020-07-08 07:28  作者: 
 

本报讯 (记者 刘枫 通讯员 吴建梅)7月7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建立民营中小企业应收账款长效机制”提案办理答复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陈强出席并讲话。省工信厅、省国资委等单位负责同志通报了相关情况,并同与会委员进行互动交流。

陈强指出,中小企业是推动国民经济发展、促进社会稳定的基础力量。要大力扶持各类中小企业发展,提高应收账款融资平台管理水平,充分发挥供应链金融作用,提高供应链核心企业和上下游企业以及银行之间的协同效率,建立长效机制,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题,服务中小企业发展。

陈强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提案办理的意义。要勇于担当负责,善于建言资政,在当前各行各业陆续复工复产的复杂环境下,加强对供应链金融业务的风险控制和系统化管理,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要掌握真实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切实把问题摸准,把情况吃透,把建议做实,形成高质量的提案报告,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政协智慧。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