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 >> 各界视点 >> 详细内容
陕西商南农村商业银行举办业务技能比赛
日期:2020-07-08 07:52  作者: 

陕西商南农村商业银行举办业务技能比赛

朱金华

7月5日,陕西商南农村商业银行2020年柜员等级评定暨业务技能比赛拉开序幕。各网点会计主管、柜员70人参加比赛。陕西商南农村商业银行党委全体班子成员段保江、张成健、金栓俊、杨国军参加开赛仪式,仪式由     副行长杨国军主持。

业务比赛 042.JPG

陕西商南农村商业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成健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柜员等级评定业务技能比赛,既是对员工勤学苦练成果的检验,也是为更好地激发全员学习业务知识积极性创造性,全面提高柜面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提升柜员队伍整体形象,不断适应激烈竞争经营环境,为智能化网点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张成健同志要求,参赛选手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柜员等级评定结果将同工资挂钩,要严格遵守赛场纪律和测试规则,严禁出现违规作弊现象,尊重裁判,服从安排;裁判人员要秉公办事,公正评判;要持之以恒加强技能练习,在今后工作中继续苦练本领,奋勇争先。

业务比赛 047.JPG

陕西商南农村商业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国军宣读柜员等级评定测试规则。

业务比赛 076.JPG

陕西商南农村商业银行纪委书记、监事长金栓俊宣布赛场纪律。

业务比赛 079.JPG

陕西商南农村商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段保江宣布:陕西商南农村商业银行2020年柜员等级评定业务技能比赛正式开始。

据悉,本次比赛使用金融教育在线平台,由深圳典阅管理科技咨询有限公司作技术支持。

一直以来,陕西商南农村商业银行高度重视员工素质培养,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建设练兵平台。2019年,成立属于自己的电教中心,旨在激励全员在日常工作中加强技能训练,提升业务素质,增强核心竞争力,更好地为群众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技能比赛 003.JPG

本次比赛,有零售业务、对公业务、字符录入、传票算、手工点钞和理论考试等六个项目,分两场进行。陕西商南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杨国军担任裁判长,财务会计部总经理吉英担任副裁判长,相关部室负责人和职工担任裁判及后勤保障工作。

沙沙点钞声、嗒嗒键盘声飘荡在赛场,比赛选手聚精会神,监考官一脸严肃。

业务比赛 164.JPG

7月7日,经过两天紧张角逐,各个项目落花有主。闭幕式由副行长杨国军主持。财务会计部总经理吉英宣布比赛成绩。当董事会秘书汪裕斌宣读获奖名单,场上报以热烈掌声。零售业务,前三名由李燕、王艳、周卿获得;对公业务,段海丽、王艳并列第一名,周卿、李燕分获二三名;字符录入,袁玉梅、段海丽、胡丹将前三名收入囊中;翻打百张传票,第一名张涵,第二名段海丽,第三名李燕;手工点钞,段海丽获得第一名,刘玉茹、何晓燕获得二、三名;综合项目比赛,段海丽拔得头筹,袁玉梅第二名,李燕获得第三。农商银行向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陕西商南农村商业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国军作总结讲话。杨国军同志对所有参赛人员提出工作要求:(一)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目前面临的竞争压力。要深刻认识面临的外部压力,肺炎疫情对业务带来的影响和其他金融机构业务竞争压力是每一位农商银行人应该思考的问题;清醒认识面临的内部竞争压力。(二)加强岗位练兵,提高柜面服务能力。利用班外时间做好训练,长期坚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特别是会计主管,要以身作则,为年轻柜员做好榜样,为农商银行后续发展奠定坚实人才基础;做好柜面优质服务,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文明金融服务。历时两天的陕西商南农村商业银行2020年柜员等级评定暨业务技能比赛落下帷幕。

技能比赛颁奖 030.JPG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