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 >> 各界视点 >> 详细内容
商南农商银行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开展廉政教育
日期:2020-07-10 07:37  作者: 

商南农商银行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开展廉政教育

朱金华

七一及企业调研 109.JPG

七月骄阳,烈焰如火。商南农商银行党员干部职工带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与缅怀,来到前坡岭战斗遗址,但见松柏森森,“前坡岭革命烈士纪念碑”高耸巍峨。在纪念碑前,听讲革命故事,重温入党誓言,接受廉政教育,用红色记忆净化灵魂,铭刻初心使命。

七一及企业调研 319.JPG

七十四年前,李先念、郑位三、王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率中共中央中原局、中原军区机关及中原突围北路主力部队,突破敌军包围,进抵商南县赵川镇,在这里遭遇国民党军整编第三师伏击。担任前卫任务的我军十五旅四十五团抢占前坡岭,与数倍于我的国民党军激战19小时,打退敌人17次进攻,用牺牲近400名指战员生命的代价,取得战斗最终胜利,掩护中原局、中原军区机关和主力部队安全通过,为战略转移立下不朽功勋。

七一及企业调研 124.JPG

商南农商银行党委在党的99岁生日率领党员干部职工来到革命先烈战斗过的地方,在这片热土上开展廉政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旨在激励全员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民族情怀,发扬为了信仰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农商银行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政治信仰、政治立场、政治方向要坚定不移,永葆共产党人本色;让担当成为行为自觉;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