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警方在线 >> 详细内容
安康市宁陕县公安局召开昆仑行动2020暨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犯罪推进会
日期:2020-08-20 07:33  作者: 

非法捕捞会议1.jpg

为推进昆仑2020专项行动暨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犯罪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强化底线思维,依法严厉打击非法捕捞犯罪活动,依法惩处破坏水生生物资源的犯罪行为,坚决保护辖区流域水生生物安全,2020年8月2日,安康市宁陕县公安局宁陕县公安局召开了“昆仑行动2020暨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违法犯罪推进会”。

万局长讲话.jpg

宁陕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万志,政委蔡邦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森林公安分局局长、派出所所长、森林公安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上,万志副县长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剖析了当前环食药领域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要求县局分管领导要深入到分管警种部门,整合警种力量,充分发挥基层公安机关在基层基础工作中进村入户的优势,聚全警之力,深入开展案件线索摸排力度,积极会同有关部门侦破一批案件,坚决依法严惩违法犯罪行为。

会议照片2.jpg

蔡邦奎政委围绕全县公安机关开展昆仑2020专项行动、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犯罪专项行动工作实际,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提出要以“零容忍”的态度重拳出击、以打开路、以打促禁,为推动长江流域绿色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治安大队大队长胡清地就全县公安机关治安部门开展昆仑2020专项行动、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犯罪专项行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下一步全县公安机关治安部门开展昆仑2020专项行动暨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犯罪专项行动进行了表态发言。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