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警方在线 >> 详细内容
大柳塔公安分局在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中抓获一名网逃
日期:2020-05-13 07:56  作者: 

自“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开展以来,神木市公安局大柳塔分局组织民警、辅警以走访的形式在辖区宣传禁毒禁赌、防火防盗以及防电信诈骗知识,同时广泛收集案件线索,从严从细从实抓好辖区社会面防控工作。

5月8日,大柳塔公安分局巡警队民警在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对神木市中鸡镇各企业进行走访调查、信息摸排中,在中鸡镇某煤矿发现一名男子鬼鬼祟祟,形迹可疑,该男子持外地口音,且见到民警后有意躲避,民警立即上前进行盘查。在与民警交流时,男子眼神躲闪,说话含吐不清,为了查明其身份,盘查民警遂将此人带回分局进一步核实身份,通过核查比对,发现该男子为网上在逃人员宋某某(男、36岁、河南省伊川县人),于2019年9月29日因殴打他人致伤被河南省登封公安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宋某某被暂押神木市刑侦办案区。(神木市大柳塔公安分局   张国彦 康政)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