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主席风采 >> 详细内容
凤县政协主席刘谆带队开展春节前慰问企业一线职工活动
日期:2022-01-12 10:25  作者: 

凤县政协主席刘谆带队开展春节前慰问企业一线职工活动1.jpg

1月11日,凤县政协主席刘谆带队前往东岭锌业股份有限公司、凤县安信商砼站和陕西庞家河金矿开展春节前慰问企业一线职工活动,为企业一线职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凤县政协主席刘谆带队开展春节前慰问企业一线职工活动2.jpg

每到一处,刘谆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对企业为凤县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为企业一线职工送去慰问品。

凤县政协主席刘谆带队开展春节前慰问企业一线职工活动3.jpg

刘谆在慰问过程中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克服市场低迷和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在新的一年拓宽思路,再接再厉,实现更大发展。同时,要求企业要认真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在坚持做好“亲商、安商”工作的同时,更加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工作效率,改善服务水平,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为企业营造一个宽松和谐安全的外部环境。(凤县政协 赵静)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