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主席风采 >> 详细内容
凤翔区政协主席蒲仪明,副主席王红玲、王磊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3-10 09:11  作者: 

      1.jpg

 3月8日,区政协主席蒲仪明到城关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镇领导班子会议,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2.jpg

蒲仪明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扛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将思想认识、工作状态调至应战模式。一要把握疫情防控工作“近快难”特点,以高度的警觉应战;二要紧扣摸排、管控等环节,以扎实的工作应战;三要夯实镇、村、组、网格员责任,以过硬的作风应战。要对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防控疏漏再排查,迅速精准、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4.jpg

同时,区政协副主席王红玲、王磊也分别到彪角镇、姚家沟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从认识到位、摸排到位、管控到位、宣传到位、应急到位等五个方面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凤翔政协   李昊穹

5.jpg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