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乡镇 >> 详细内容
紫阳县红椿镇组织镇村干部及群众代表到企业参观学习
日期:2022-06-08 08:57  作者: 

调整大小 7.jpg

近日,紫阳县红椿镇组织部分镇村干部及群众代表,先后到紫阳织袜厂和五里镇家庭织袜工坊参观考察,通过走出去实地学习,再引进示范的方式,增强群众发展信心,拓宽群众增收致富渠道。

考察团首先参观了紫阳织袜厂,他们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走进车间、实地了解企业规模,工艺流程,经营管理,用工收益等情况;随后来到五里镇参观了家庭织袜工坊,现场感受家庭式操作管理带来的用工便利和可观收益,大家纷纷表示:“这种方式用工便利,操作简单同时又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再加上企业和政府的大力扶持,我们对此充满信心”。

据了解,该镇已前后组织两批次人员对织袜企业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并召开了相关座谈会,现已选派了有发展意愿、实干能力强的人员到企业进行为期10天的实操学习,下一步,该镇将结合实际,采取公司+合作社+家庭工坊的方式,大力发展织袜产业,助力群众增收见实效。(张德义)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