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警方在线 >> 详细内容
大柳塔公安分局四学联动 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16 09:10  作者: 

党的二十大报告描绘的中国蓝图振奋人心。近日来,大柳塔公安分局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通过全员实时学、领导带头学、民辅警同步学、知识竞赛深化学“四学联动”,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全警实时学,同步感受大会盛况

10月16日上午,组织分局全体民辅警在会议室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同时出差、流调民辅警通过电脑、手机等多种方式观看,确保学习全覆盖。

调整大小 1.jpg

调整大小 3.jpg

领导带头学,切实发挥示范作用

分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专门做出了安排部署,组织各队室负责人集体学习2次,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1次,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新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组织进行分组研讨交流,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作好表率。

调整大小 4.jpg

民辅警同步学,凝聚意识形态共识

分局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视频授课集体学习4次,引导大家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民辅警进一步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切实在思想和行动上做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最大限度凝聚意识形态共识。

调整大小 5.jpg

调整大小 6.jpg

心得体会深化学,巩固提升学习效果

分局组织全体党员民辅警撰写心得体会,就如何在日常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体会感悟,进一步督促全体民辅警在深思细悟中提站位、明思路,在笃行实干中践初心、担使命。推动贯彻学习活动入心入脑,持续营造浓厚的强学习、转作风、重落实的良好氛围。(陕西省神木市大柳塔公安分局 刘熠 )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