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警方在线 >> 详细内容
大柳塔公安分局开展春训活动
日期:2023-03-23 08:36  作者: 

不负春光练精兵 乘胜而上续辉煌

——大柳塔公安分局开展春训活动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为进一步统一民辅警思想,鼓舞士气,改进作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按照神木市局安排部署,大柳塔公安分局抓早动快、迅速行动,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春训活动,利用春训有利契机全面充电蓄能强警,进一步加强和锤炼全方位过硬的纪律作风,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投入2023年公安工作。

调整大小 1.动员部署.jpg

制定方案,周密安排抓重点

突出高标准、严要求,重点围绕理论学习、实战技能训练两方面制定下发春训方案,精心梳理必学篇目,突出学习教育,并将队列训练纳入春训当中,要求将业务知识和专业技能训练提高贯穿始终。

调整大小 2.县局教官.jpg

迅速动员,落实方案抓执行。

3月13日上午,在分局院内召开动员部署会,副局长乔志龙做了春训动员讲话,乔局长指出训练不仅是提高民警素质的一项具体措施,更是提高民警自我防护能力的实在行动。每一个民辅警都要要切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春训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不等不靠,迅速行动,决不能把春训停留在一般的号召中。

为了确保春训活动有序有效开展,此次春训活动特邀请神木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教官前来支教。

调整大小 集体照 (1).jpg

强化身体素质,在“练”字上做文章。

早点到后,分局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春训晨练。近百名民辅警每天上午8时按时到位、整齐列队、警容严整、呼号嘹亮。通过教官的反复示范、逐步讲解、分步施训、警用器械使用及擒拿术,参训民辅警动作规范标准、铿锵有力,进一步提升分局民辅警尖刀力量的团队凝聚力和实战打赢能力,达到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预期目标。


调整大小 理论学习.jpg

提升业务能力,在“学”字上抓重点。

大柳塔公安分局以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活动为抓手,细化每日春训学习清单,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安公文写作和摄影技巧、分局工作制度、执法办案、法律法规等学习,让民辅警深刻感悟思想伟力,熟悉工作业务流程、遵守队伍管理制度、强化使命担当。


调整大小 理论学习1.jpg

管用举措提升  在“严”字上见实效。

分局局领导班子、各队室负责人“一把手”带头抓学习、抓训练、抓整改、抓作风,严格落实考核责任。按照学习计划,每名参训民辅警够迅速从繁重的工作生活中挤出来时间和精力,克服浮躁情绪,远离外界干扰,严格按照学习计划实实在在地学,认认真真地做,真正做到时间、人员、内容、效果“四落实”。

在新的赶考路上,大柳塔公安分局民辅警将以春训为契机,收心聚力,分局上下形成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要,“责”字于心,把春训成效转化为为人民服务的不竭动力 ,以昂扬向上、积极肯干、务实奋斗的精神状态做好为民服务的每一项工作,以实绩实效和严明作风奋力助力神木公安发展新篇章。

(陕西省神木市大柳塔公安分局 刘熠)

调整大小 体能训练 (2).jpg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