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建设 >> 详细内容
山阳检察院开展“三个规定”再学习 再教育 再培训
日期:2023-06-15 08:57  作者: 

6月12日,商洛市山阳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务督查组组长陈亮以《再学“三个规定”深思践悟笃行》为题,开启了山阳县检察院“领导干部上讲台”大讲堂活动第三讲,全体干警参加培训。

大讲堂活动中,陈亮结合当前该院“三个规定”记录填报情况就“三个规定”的主要内容、适用范围、违规行为,最高检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的措施及实施办法等再次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要求干警要从思想深处高度重视“三个规定”的贯彻落实,警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严格执行逢问必录、应报则报、及时全面如实记录的填报要求或原则,全面准确把握填报主体和对象、填报范围和内容以及规范填报的要求等,消除顾虑,如实规范记录,切实做到“有问必录”,确保及时规范准确填报,在行动上划出干预司法活动的“红线”和“底线”,真正把“三个规定”作为不可碰触的“高压线”。(阎忍)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