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建设 >> 详细内容
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提升干警健康素养
日期:2023-06-27 08:50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干警健康素养,扎实推进健康机关建设,6月26日,陕西省洛南县人民检察院邀请洛南县中医院医务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刘学武为全体干警进行专题健康知识讲座,讲座由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臻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刘学武医生是商洛市预防医学会委员、陕西省中医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肿瘤委员会委员、陕西省高血压学会委员、陕西省心血管内科委员会委员,具有30多年的心脑血管疾病治疗经验。

专题讲座上,刘学武医生从基本知识和理念、健康生活方式和行为、基本技能三个方面为与会干警详细讲解了《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的内容。随后,刘学武医生还为干警提供一对一咨询,为大家详细解读体检报告,对体检中普遍存在的健康问题进行逐一分析,还结合体检结果为大家提出了要戒烟限酒、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心理平衡、控制体重、合理睡眠等健康建议。刘学武医生的讲座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受到了全体干警的一致好评。

与会干警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自我健康管理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工作习惯,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健康的心理和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努力推动洛南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洛南县人民检察院  刘 琦)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