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兴平法院: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3-06-27 15:44  作者: 

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30626161737.jpg

6月26日,在第36个“6.26”国际禁毒日之际,兴平法院组织干警在北十字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30626161745.jpg

在宣传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来往群众讲解毒品类型、制毒吸毒危害及禁毒法律法规,并结合毒品犯罪典型案例以案释法,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告诫群众远离不良场所,提高警觉戒备意识,不轻信陌生人,拒绝来源不明的食品饮料等。鼓励群众积极提供涉毒品违法犯罪线索,形成关注禁毒、支持禁毒、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余人次,引导群众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为创建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打下良好的基础。(陕西兴平法院   李军委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