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镇坪法院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法制宣传活动
日期:2023-06-27 15:54  作者: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镇坪法院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法制宣传活动

调整大小 IMG_7734.JPG

 为切实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毒品违法犯罪活动,6月26日上午,镇坪法院深入社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法制宣传活动,部分干警走上街头向群众近距离普法。

调整大小 IMG_7745.JPG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法律对涉毒行为的处罚以及国家禁毒的方针政策,并介绍毒品的有关知识,讲解毒品危害,告诫广大群众要提高对毒品的警惕性,引导大家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健康生活理念。

下一步,镇坪法院将继续发挥刑事审判职能,依法从严惩处各类毒品犯罪,最大限度减少毒品犯罪的社会危害,同时,采取丰富多样的形式持续开展禁毒法制宣传,为禁毒工作开展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努力在全社会营造防毒拒毒、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张晓

调整大小 IMG_7760.JPG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