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两级法院联合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日期:2023-07-14 08:03  作者: 

调整大小 两级法院联合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1).jpg

为精准把握企业司法需求,助力营商环境更优化。7月12日上午,咸阳中院民二庭法官王磊和彬州市人民法院综合庭法官,携卷走进彬州下沟煤矿化解矛盾并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两名法官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围绕公司经营、发展中可能遇到的合同纠纷、劳动争议纠纷、违约金等法律问题,通过对企业运营常见的典型案件,在与企业相关人员交流过程中,对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释法,帮助企业梳理排查潜在的风险点,并叮嘱要强化安全防范意识,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保障职工生命和财产安全。

调整大小 两级法院联合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2).jpg

企业相关人员表示,“法官们主动来到企业提供面对面的司法服务,为企业依法合规经营、应对法律纠纷等问题提供了必要的指导,为增加企业法律观念,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同时,希望法院持续开展送法活动。(房江妮

调整大小 两级法院联合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3).jpg

近年来,彬州法院积极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及时了解和掌握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司法需求,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司法服务,帮助企业树立法律意识,增强抵御风险能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