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主席风采 >> 详细内容
凤翔区政协领导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离退休老干部
日期:2023-06-30 09:22  作者: 

凤翔区政协领导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离退休老干部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蒲仪明,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磊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

调整大小 90d0ecc21582c48224f03da28a5e84a8.jpg

蒲仪明先后来到老党员李江、白烈凤、离退休老干部谢广元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祝福老党员健康长寿、晚年幸福,希望老党员继续关心支持凤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让美丽凤翔焕发新彩。

调整大小 51bf6baa1751605122697bd7221e66bd.jpg

在姚家沟镇,王磊与困难党员姚麦让密切交流,关切询问其身体情况,详细了解生活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要保持乐观向上生活态度,有困难及时找组织反映。

蒲仪明指出,老党员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要继承和弘扬他们的革命精神、高尚品德和优良作风,激发全社会加快推进凤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巨大热情。要时刻把他们得所需所盼放在心上,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心贴心照顾好老党员,积极主动为他们纾难解困,让他们生活幸福舒心。 凤翔区政协办 刘美)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