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主席风采 >> 详细内容
陈述勇看望慰问退役军人
日期:2023-08-02 08:36  作者: 

调整大小 c899ea15e5f390d8929260bbca3ece5.jpg

8月1日下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述勇看望慰问退役军人。在退役军人朱祺家中,向他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陈述勇详细了解朱祺及家人工作生活情况,聆听他参军入伍往事和获得军功的情况介绍后,对他为国防事业奉献青春、作出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认为他为祖国和人民献出了大爱,希望他退伍不褪色,始终保持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陈述勇表示,县政协将发挥联系广泛作用,动员社会各界关心关注退役军人,大力弘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着力营造“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努力为退役军人享受国家相关政策服好务,力所能及协调解决退役军人生活及工作上的困难问题,确保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怀落到实处。(杨卓)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