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建设 >> 详细内容
山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基层院建设分析评价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7-06 16:57  作者:林朋勃 

7月5日,山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山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基层院建设分析评价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宝成主持,院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总结回顾了今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并详细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查摆了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提出了固强补弱的举措。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当前检察工作重点,梳理工作短板弱项,研究提升对策,切实做到抓短板、强弱项、消空白。

要找准检察履职的切入点、着力点、结合点、创新点,以只争朝夕的责任担当和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干好各项检察工作。持续推进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扎实做好未成年人综合保护、司法救助等各项检察为民实事,推动山阳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山阳县人民检察院  林朋勃)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