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宝鸡陈仓:召开2023年上半年检察核心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
日期:2023-08-02 08:21  作者: 

为切实提高办案质效,促进检察事业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宝鸡市陈仓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2023上半年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邓武主持,刑事检察部门分管领导、检委会委员及全体干警、书记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会议对各部门上半年核心业务数据情况进行了通报。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深度挖掘存在的问题、短板,认真客观剖析数据问题和原因,并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思路与改进措施。分管院领导分别针对重点工作和薄弱数据做了点评并提出下一步提升业务数据的具体措施和要求。

会议指出,虽然上半年该院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取得了全市第二的较好成绩,但是也存在一些明显的问题,部分业务数据也存在一些较大的短板。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不断加强学习。各业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核心业务数据重要性的认识,认真学习上级院对核心业务数据相关文件的会议要求,准确理解各项核心业务数据指标的含义和要求,做到对核心业务数据门门清。二要强化整改,找准问题固强补弱。各业务部门要结合上级决策部署,围绕各项工作考核指标,明确工作方向,深度挖掘存在的问题、短板,有针对性的制定整改措施,及时补齐短板弱项,确保高质量完成核心业务数据工作。三是统一思想,奋力争先创优。要树立全院一股绳思想,全院干警要以高度的责任心,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聚焦主责主业,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统一思想和行动,合力推进陈仓区人民检察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宝鸡市陈仓区人民检察院  张佩佩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