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陕西洛南:加强跨省交流协作,共筑黄河生态环境保护防线
日期:2023-08-17 08:53  作者: 

调整大小 proxy.jpg

日前,陕西省洛南县检察院与河南省卢氏县人民检察院,就发挥检察公益诉讼职能,共护黄河生态环境保护开展交流。

据了解,发源于洛南县的洛河是黄河的重要支流,为流域地区民生和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不竭力量,洛河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刻不容缓。交流会上,两省检察院就洛河生态环境保护、刑事犯罪打击等方面做了详细讨论,并形成了跨区域协作工作机制,为今后洛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有力推动了洛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质量开展。

下一步,洛南县检察院将加强与卢氏检察机关交流,增进共识,互补优势,互促共进,深化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共建共治共享,有效汇集公益保护保护社会力量,走活洛河流域保护“一盘棋”,为保护洛河流域生态环境贡献检察力量。(洛南县人民检察院:王小娟)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