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商洛市检察院举办全市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检察业务培训班
日期:2023-08-28 08:08  作者: 

抓细节、促规范、强能力、提质效

——商洛市检察院举办全市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检察业务培训班

 

8月21日至24日,商洛市人民检察院在镇安县检察院组织举办了全市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检察业务培训班,市县两级院32名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检察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何衍举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

调整大小 1.jpg

何衍举在讲话中指出,市检察院党组决定举办这次培训班,目的是深入落实开展“三个年”活动要求,促进“三有”争创活动持续走深走实,切实提升全市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检察干警业务素能。全体参训人员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注重培训质量和效果,丰富知识储备,不断提升业务素能,努力开创商洛检察工作新局面。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邀请的授课老师既有长期处于办案一线的优秀检察官、法官,也有经验丰富的现场勘测专家,更有理论知识丰厚的学院教授,从多个方面为参训学员指点迷津,提升参训学员的综合素能,为做强民事检察、做实行政检察、做精公益诉讼检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调整大小 2.jpg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既有细节方法讲授,又能答疑解惑,把理论与案例、学习与反思结合起来,学习内容具有针对性、操作性、实用性,使人获益良多。(商洛市人民检察院 张金花)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