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宝鸡陈仓:陈仓区院4篇论文在全省检察官论坛上获奖!
日期:2023-08-28 08:05  作者: 

近日,由陕西省人民检察院组织的2023年度全省检察系统青年检察官论坛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揭晓,陈仓区人民检察院喜获佳绩,入选一等奖1篇、二等奖1篇、三等奖1篇、优秀奖1篇。

近年来,陈仓区人民检察院坚持围绕“在办案中调研,在调研中办案”的工作思路,打破传统调研模式,创新建立“1+1+X”专题调研模式,探索构建“以点到面”“由面到体”的“大调研”工作格局,调查研究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下一步,陈仓区人民检察院将聚焦“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发展的新需要,坚持检察理论研究先行,切实找准理论研究的侧重点与发力点,努力出精品、创特色,促进检察实践与理论研究双提升,以高质量理论调研促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宝鸡市陈仓区人民检察院  王娣)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