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宁陕法院迅速传达学习全市政法机关服务保障“三个年”活动现场会会议精神
日期:2023-08-29 08:29  作者: 

 

调整大小 IMG_3067.jpg

8月25日,宁陕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政法机关服务保障“三个年”活动现场会会议精神。党组书记、院长尹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副职以上负责人参加会议,并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就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机关服务保障“三个年”活动现场会全面总结了全市政法机关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对全市政法机关服务保障“三个年”活动作出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提出了新的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各部门要切实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要紧紧围绕全县“十个再加力”重点任务,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全面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持续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治引领,增强服务保障担当。全院干警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服务保障“三个年”活动的重要性,充分发挥司法职能,在服务保障“三个年”活动中彰显司法担当、贡献法院力量。要立足法院审判职能,提升服务保障质效。找准法院服务发展大局的着力点,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乘势而上,以执法办案“质效双优”为抓手,在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再用劲,确保各项指标再优化、再进位,切实把“三个年”活动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深化作风建设,强化服务保障能力。严格落实“三个年”活动工作任务和要求,对安排的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不断强化正风肃纪,提升司法公信力,以能力展实力、以作风显新风、以实干见实效,在履职尽责中切实强化服务大局的政治自觉和政治能力,为“三个年”活动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还传达了全县安全生产暨防汛防滑工作会议精神,对近期防汛防滑工作作了详细全面的安排部署。(储光燕 )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