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镇坪法院开展“万步有约,走出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8-09 08:28  作者: 

调整大小 3b76fbb52aeae353d402521546c138b.jpg

调整大小 ab61c36e0cf2c97f21f57bbc5b2121f.jpg

为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抓党建带队建,更好服务“三个年”活动,进一步增强干警体质,丰富和活跃文化生活, 8月8日,镇坪法院组织干警开展“万步有约,走出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法官干警们围绕南江河栈道实地健步走,大家精神饱满、意气风发、争先恐后,充分展现了大家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践行着“万步有约,走出健康”的活动主题,参赛干警圆满完成15000步的健步走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干警凝聚力,陶冶了情操,减轻了工作压力,使法官干警身心愉悦,精力充沛地投入到工作中,为镇坪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张会茹)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