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委员风采 >> 详细内容
大荆镇政协联络组开展第一次民生议事会协商活动
日期:2023-10-07 14:20  作者: 

9月27日,大荆镇政协联络组围绕“关注民生实事、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开展第一次民生议事会协商活动。镇政协联络组、委员工作室全体成员,市、区、镇3名人大代表,1名民主建工会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file0001 (1).jpg

活动中,大家先后深入大荆镇石桥村两改项目、西村贝贝南瓜项目等8个镇政府确定的2023年度民生实事落实现场进行了视察调研,并在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了协商议政会。

file0002 (1).jpg

会上,副镇长李博代表镇政府向与会委员、代表汇报了大荆镇2023年度民生实事落实情况;与会政协委员及特邀代表对镇政府落实民生实事采取的有效措施给予高度赞扬,并围绕小切口大民生主线,先后提出恢复大荆中学高中部、盘活闲置校舍资产助力招商引资工作、加强大板路砂石抛洒监管等11条建议。镇长张玉琪代表镇政府对委员、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表态发言。

张玉琪指出,与会委员、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站位高远、紧贴民生、很切合我镇当前发展实际,对我们下一步工作开展、今后工作设想有很大的推动和启示作用,我们将认真梳理,积极采纳委员、代表的意见建议,对镇级层面能解决的尽快安排专人解决到位,需要向上级组织争取和反映的重大问题及时以文件形式报送落实。同时,对与会委员、代表给予殷切希望,强调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职责,多深入群众了解民意,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善向党委政府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要当好表率、勇担使命,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大荆镇各项工作,为助推商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政协委员视察调研助力夜村镇乡村振...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