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委员风采 >> 详细内容
政协委员视察调研助力夜村镇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3-10-07 14:16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夜村镇政协联络组的建设水平,扎实推进政协联络组活动的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积极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实现政协联络组活动与镇中心工作相融相促,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夜村镇政协联络组紧紧围绕“三个年”活动,持续开展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民生实施项目视察调研活动。

9月27日,夜村镇党委书记张文华带领于力等政协委员一行先后对辖区红仁核桃科管、蝎子场Ⅱ期扩建、村庄亮化和产业路等8个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实地视察调研,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政协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性建议,对今后的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会上,张文华对大家共同努力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他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对民生票决项目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强化管理,确保民生实事项目的质量和安全;三是认真履职,充分发挥好政协委员模范带头作用。加强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既是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也是改善我镇民生环境和提高群众生活水平的重要途径。希望各位委员积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全力参与和支持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切实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把民生项目引进来,把资金争取来,为我镇经济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夜村镇人民政府  陈家涛  )

file0001.jpg

file0002.jpg

file0003.jpg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