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徽闪耀 党旗飘扬
日期:2023-10-31 09:49  作者: 

党徽闪耀 党旗飘扬​

—自治区高院宣教处党支部、克州中院第一党支部、阿克陶县法院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形成学习先进模范、崇尚先进模范、争当先进模范的浓厚氛围。10月19日,自治区高院政治部宣教处党支部与克州中院第一党支部、阿克陶县法院第一党支部邀请阿克陶县木吉乡“党徽大叔”阿布都加帕尔·猛德,联合开展“党徽闪耀 党旗飘扬”主题党日活动,再次聆听了阿布都加帕尔大叔助人为乐的感人故事。自治区高院政治部宣教处处长张永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克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冯涛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

调整大小 proxy (1).jpg

调整大小 proxy.jpg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党徽大叔”阿布都加帕尔·猛德作先进事迹报告,阿克陶县法院第一党支部、克州中院第一党支部、自治区高院政治部宣教处党支部党员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阿克陶县法院党员代表阿依帕夏·艾萨说,牧民大叔的行为感动着我们、激励着我们。我要以阿布都加帕尔·猛德为学习榜样,坚持从实际出发,做好本职工作,要向他那样始终坚持昂扬向上的热情和工作状态,把实现远大目标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脚踏实地、默默奉献,为克州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克州中院党员代表李明艳说,小小一枚党员徽章,亮的是身份,树的是形象。素不相识,在危难时刻施以援手,分文不取,只因是自己共产党员,短短几十秒,阿布都加帕尔·猛德的一系列自发行为,让人心生温暖也令人肃然起敬。从他热心的行动,朴质的眼神中,我们真切地感受到共产党员的初心所在,体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自治区高院党员代表道那说,阿布都加帕尔·猛德亮出的是党员徽章,展示的是共产党员的形象,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尽职尽责为群众服务。

自治区高院政治部宣教处处长张永霞做总结讲话,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以人民至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时刻把人民放在心上;三是要甘于奉献,不断提升个人理想追求,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人民满意作为工作目标;四是要立足岗位,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

克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冯涛强调,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一是要在思想上永葆初心,坚持人民至上,形成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真正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在作风上砥砺恒心,坚持问题导向,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三是要在行动上不怀私心,坚持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奋发姿态和精神境界在担当实干中行稳致远。(张超慧、古丽妮尕尔)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