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彬州法院举办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3-10-24 09:37  作者: 

同庆重阳佳节 共谋彬法发展丨彬州法院举办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退休干部,充分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增强退休老干部的归属感,10月23日,彬州法院举办退休干部代表座谈会,邀请十一名老干部代表,同庆“九九”重阳节,共谋法院发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付普庆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调整大小 IMG_2303.JPG

座谈会上,付普庆代表彬州法院党组首先向各位老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为彬州法院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大家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随后,付普庆向各位老干部通报了今年以来法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近年来,彬州法院新一届党组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牢牢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大力实施“1124”规划,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先后被最高人民法院授予“全国优秀法院”称号、司法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刑事审判庭被团中央联合中央政法委等12部委评为全国青少年维权岗,我院干警获全国法院办案标兵、一等功、二等功、三等功、全省政法英模等表彰奖励。年均审执结各类案件近6000件,案件质效居咸阳法院前列。

在交流环节,老干部们共同回忆了彬州法院发展的历史沿革、峥嵘岁月,徐志斌、柴正杰、杨杰、杨芳霞等4位老干部代表发言,充分肯定近年来彬州法院取得的发展成效和全体干警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衷心感谢院党组无微不至的关心关爱,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法院工作,为彬州法院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今后,彬州法院将一如既往重视老干部工作,努力把老干部工作水平提高上去,使老干部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