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警方在线 >> 详细内容
大柳塔公安分局组织学习《陕西省警务辅助人员条例》
日期:2023-12-25 12:42  作者: 

调整大小 8aa235bf6a1f35c165ed69e76e310d7.jpg

为进一步加强辅警队伍建设和规范管理,认真学习贯彻《陕西省警务辅助人员条例》,打造可靠、稳定的公安警务辅助人员队伍,12月22日,大柳塔公安分局组织全体辅警学习《陕西省警务辅助人员条例》。

调整大小 054f7f30cddcd116640806828dd9b36.jpg

学习会上,分局副局长王继军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陕西省警务辅助人员条例》内容,并对《条例》制定的目的进行重点解读,对警务辅助人员的管理、职责分工、保障、监督、教育培训、考核制度和应当遵守的规定做出了全面的解读。使大家对辅警的工作职责、享有的权益保障、需要履行的义务等方面有了全面的认识。

调整大小 d202eb67e111b37e172490af8676363.jpg

通过这次学习,分局辅警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条例》内容,争取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履行好辅警的职责和使命。

会后,分局组织全体辅警参加了《陕西省警务辅助人员条例》应知应会考试,并观看了《榜样8》。(陕西省神木市大柳塔公安分局 刘熠 )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