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胡广涛督导检查“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第一阶段工作情况
日期:2024-02-27 08:49  作者: 

2月21日,石泉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胡广涛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第一阶段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进一步夯实责任、查缺补漏、凝聚合力,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

胡广涛首先向奋战在创建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了亲切慰问,随后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翻阅资料、上网巡查的方式开展了督导检查。胡广涛指出,创建第三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是石泉县2024年一项重点工作,也是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惠及全县群众的民生工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打好工作基础。

胡广涛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夯实工作责任,深入查找创建工作中的短板弱项,着力破解创建工作中的堵点、难点,对照104项创建指标,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统筹协调,压实各部门各单位创建责任,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各相关创建工作。要严格工作纪律,增强行动自觉,合理分工、上下联动,加强宣传,为成功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做出积极贡献。郭健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