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商南检察院开展集中学习活动为检察干警充电
日期:2024-02-29 09:07  作者: 

近日,商南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及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县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等相关内容。

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县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坚持不懈提高思想认识,锤炼过硬作风,将之转化为新一年担当实干、争先进位的强力助推。

二要把握重点环节。通过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激励干警以全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起步就是决战,开局就要冲锋的劲头,对标考核标准,对表上级部署,明晰发展思路、完善工作举措,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三要落实各项要求。要明责任,严到位、实到位,扎实履行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明目标,学到位、谋到位,做到政治理论与检察业务同学习、同思考,同时谋划好全年工作规划;要强作风,人到位、心到位,严肃整训纪律,确保学习实效,坚决杜绝搞形式、走过场。(商南县检察院 陈园园)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