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长安区人民检察院荣获集体二等功!
日期:2024-03-01 08:34  作者: 

近日,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印发了《关于对2023年度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记功嘉奖的决定》,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振奋精神,激励全省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经省院党组研究决定,对5个集体和9名个人予以记功嘉奖,其中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检察院获记集体二等功。

2023年,长安区检察院在区委坚强领导和上级检察院精心指导下,检察工作稳步推进。9件案件入选省级以上典型案例,21项工作在全国、全省作经验推广,最高检、全国妇联、省人大常委会先后视察调研并予以充分肯定,荣获“全国检察机关十佳文化品牌”“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全省基层院建设优秀单位”“省级巾帼文明岗”等市级以上荣誉39项,更涌现出全国检察机关“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表现优秀个人、全省人民满意政法干警等一批检察榜样。

长安区检察院将以此项荣誉作为继续奋进的新起点,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继续保持创先争优的昂扬姿态,坚定不移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为加快建设西部强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长安实践提供坚强法治保障。(嵇丛妍)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