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山阳检察院组织学习最高检最新修订《检察机关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
日期:2024-03-08 09:47  作者: 

 

3月5日,陕西省商洛市山阳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会上组织学习了最新修订的《检察机关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对新修订的《检察机关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38项主要评价指标逐项领学,针对案件质量评价指标的变化、通报数值,特别是新增加的指标、删除的关联指标以及修改指标情况进行了说明,使全体干警对新修订指标有了更清晰地了解,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检察业务工作打好基础。

会议强调,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是当前和今后各条线检察业务工作的“指挥棒”、“风向标”,全体干警要快速适应指标变化,以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为导向,采取有力措施推进该院检察工作取得新成效。(陕西省山阳县人民检察院  杨守香)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