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兴平法院:女干警赴柞水县金米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日期:2024-03-11 09:40  作者: 

调整大小 IMG_4153.JPG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3月8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兴平法院工会组织30余名女干警赴柞水县金米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调整大小 IMG_4169.JPG

走进柞水县金米村,一座座民居新颖别致,一排排大棚鳞次栉比,处处弥漫和谐、文明、富裕、幸福的气息。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女干警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走过的路线,依次参观了培训中心、展销中心、木耳智能大棚等,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金米村考察视频,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深刻领悟到“小木耳、大产业”蕴含的丰富产业扶贫思路,深切感受到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和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调整大小 IMG_4232.JPG

女干警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用实际行动诠释司法为民初心使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兴平答卷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陕西兴平法院 李军委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