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合阳县检察院联合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11 17:55  作者: 

检察蓝携手火焰蓝 同心聚力筑平安

合阳县检察院联合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春风浩荡满目新, 扬帆起航正当时。3月4日上午,合阳县检察院迎来消防救援大队10余名官兵,双方联合开展“同心聚力开新局,实干担当筑平安”主题党日活动,共同举行升国旗仪式、国旗下的演讲。

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40305113130.jpg

上午8时30分,在办公楼前,检察干警与消防官兵整齐列队,肃穆而立,随着一声洪亮的指令,消防救援大队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走向国旗台,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满怀崇敬之情向国旗行注目礼。

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40305113252.jpg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检察院青年干警代表李哲和柳妍作国旗下的演讲。两名干警结合工作岗位,从勇于担当谈起,表明新时代的青年干部当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昂扬姿态,为逐梦法治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号召大家忠诚于党和国家的法治事业,更加主动履职尽责,以更坚定的信念、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维护公平正义,守护社会安全稳定。

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40305113142.jpg

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40305113157.jpg

合阳检察院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检察监督职能,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让“检察蓝”与“火焰蓝”不断交融,并表示双方以后要多开展联创共建活动,互相学习优良作风与业务知识,为建设平安合阳贡献力量。

升旗仪式结束后,消防官兵参观了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健康小屋、公开听证室等场所。(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白海珍

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40305142102.jpg

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40305142121.jpg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