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快乐采摘 漫享春趣
日期:2024-03-11 09:42  作者: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凝聚巾帼力量,深化检察文化建设,3月8日上午,长安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女干警开展“快乐采摘 漫享春趣”庆三八主题活动,在“瓜大姐果蔬采摘园”体验采摘的乐趣和劳动的快乐。

活动当天,干警们来到位于长安区大兆街道大兆村的瓜大姐果蔬采摘园。一踏进园区,饱满的蔬菜和芬芳的果香就让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放松。美丽的倩影穿梭在蔬菜基地各个角落,有的摘草莓,有的拔萝卜……一边采摘,一边品尝,干警们感受着自己动手的乐趣,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欢声笑语不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采摘,大家手提沉甸甸的“战利品”,收获的喜悦之情洋溢在脸上,欢声笑语间,大家亲近大自然,感受着春光渐浓,体验劳动的快乐和收获的喜悦!

通过参与采摘活动,干警们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也体会到了劳动和交流带来的喜悦,既缓解了工作的疲惫和压力,也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之中去,为推动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任尚)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