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宝鸡陈仓:指派业务骨干赴太白交流学习
日期:2024-03-19 09:19  作者: 

为落实最高检关于“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工作要求,深刻把握最新修订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的定义及内涵,更好发挥评价指标“指挥棒”作用。近日,我院指派综合业务部副主任张鏻文到太白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及案卡填录学习,并就案件管理业务进行经验分享交流。会议由太白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亮主持,该院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全体员额检察官、业务部门干警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张鏻文副主任围绕最高检新修订的38项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进行了解读,对每个指标的含义、指标的说明及计算方法进行逐一分析,同时与太白院各业务部门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为干警答疑解惑,取得了良好的讲授效果。并结合四大检察业务中案卡填录出现的问题作了相关提示,提高业务部门干警规范填录案卡的意识,确保案卡填录的准确率。

培训会结束后,该院干警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深入学习,全面掌握评价指标精髓,把培训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守牢“司法为民”初心,司法公正“核心”,为促进检察业务指标提升保驾护航。(陈仓区检察院   张佩佩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