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商洛市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被授予全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日期:2024-03-19 09:40  作者: 

近日,商洛市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被商洛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授予商洛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近年来,商洛市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始终坚持树立“我把群众当亲人”理念,积极弘扬雷锋精神,以12309检察服务中心为平台,构建开放、动态、透明、便民、阳光的司法为民服务体系,打造“温暖控申”品牌。做到“五个一”接访,用“诚心”暖民心;牢固树立“四不”理念,用真情办实事。处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等事项,七日内回复率和三个月实体答复率均达100%。坚持“四位一体”救助机制,厚植检察为民情怀,传递检察温度。畅通救助绿色通道,保障重点群体权益,强化跟踪回访,坚持“一次救助、长期关怀”,高质效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在服务与奉献中以检察之为书写新时代“雷锋日记”。(商洛市人民检察院宋昕言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