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商南检察院政治部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4-03-20 09:22  作者: 

调整大小 商南检察院政治部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jpg

为进一步发挥好政治部职能作用,深入推进各项工作高效开展,3月18日上午,商南县检察院政治部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政治部主任吴京主持,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旭受邀出席,政治部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吴京主任对上一年度全院的党建工作、意识形态、队伍建设、组织人事、考核考评、精神文明、党风廉政、新闻宣传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细致分析点评,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逐一分解安排和督促要求,政治部干警就2024年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积极探讨。

随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旭对政治部2023年度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政治部工作责任重大,全体政治部干警要以2023年度获评“集体一等功”为契机,做到学习交流再加力、作风锤炼再加强、服务管理再精进、检察宣传再提升、品牌培育再深化。同时,用活用好考核制度,明确考核重点,发挥牵头部门作用,及时总结经验做法,拓宽服务保障工作思路,主动学习借鉴,切实履行好政治部职能作用。

最后,政治部全体干警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按照分工不分家的原则,加强内部团结协作,积极发挥敢担当、善作为的表率作用,做到常谋划、常梳理、常总结,不断探索工作中的新思路、新方法,找准定位争先创优,精准落实推进各项工作。(商洛市商南县人民检察院  王婷婷 )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