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建设 >> 详细内容
检察护企“面对面” 法治护航“零距离”
日期:2024-03-21 09:14  作者: 

“检察机关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为企业提供订制式法治服务,在注重依法平等保护企业合法权益,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方面下了很大功夫!”人大代表在检企座谈会中表示。

3月20日,商南县检察院与企业家进行座谈交流,县工商联工作人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院检察官与企业负责人坦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规模、生产经营等情况,介绍“检察护企”专项行动的工作举措,进一步了解企业在法治化营商环境中的实际需求,就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困惑进行深入讨论,叮嘱企业抓牢安全生产,合规经营,并表示检察机关将立足检察职能,帮助企业破解难题,提供更优更实的法治服务。

同时,为进一步加强与商南县工商联的协调联动,搭建检企交流平台,商南县检察院与县工商联联合签署《建立健全检察机关与工商联沟通联系机制》,在县工商联设立“检企联络点”。   (吴京)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