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主席风采 >> 详细内容
太白县政协来凤翔考察文化文史工作
日期:2024-04-10 08:57  作者: 

调整大小 1.jpg

4月9日,太白县政协主席张宏斌带领考察组一行9人,来凤翔区考察交流文化文史工作。凤翔区政协主席蒲仪明,副主席王红玲、王磊,秘书长王乖勋参加考察。

调整大小 2.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凤翔区政协机关、六营民俗村和先秦陵园博物馆实地考察,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凤翔在文化资源挖掘、文史资料编纂、社情民意信息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和工作成效,就文史资料选题征编、出版管理和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互赠了文史资料。

调整大小 3.jpg

考察组表示,凤翔区历史底蕴深厚、文化资源丰富。区政协充分发挥文化资源优势,以秦雍文化、苏轼文化、凤酒文化、民俗文化等地域特色文化为着力点,挖掘、整理、研究和宣传凤翔“四大文化”,淬炼文化标识,打造文史品牌,文史资料编撰精品力作迭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省市有位,工作方法值得借鉴。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促进两地政协多形式、多层面互动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交流互鉴、共同提升,携手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高质量开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城关镇、南指挥镇、区文化和旅游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凤翔区政协办 刘红霞)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